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新冠无情 亚泰有爱(三)——亚泰商贸集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6    字号:【

  2020年1月,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整个中华大地。亚泰商贸集团作为亚泰集团所属的民生产业,面对严峻的新冠疫情,在亚泰集团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以疫情当命令,以民众需求为号令,迅速地行动起来,亚泰商贸集团立即全身心地投身到这场战役当中,以承担企业责任为已任,逆流而上,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身体力行,积极地保障民生需求,传递亚泰人的正能量,在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成为了最美丽的逆行者。

  

保供应,守护百姓的米袋子、菜篮子

  

  亚泰商贸集团旗下的亚泰超市,成立于1998年,是吉林省第一家现代化综合型超市。成立20多年来,一直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经营目标,以“便捷、健康、满意”为经营导向,现已发展为拥有5家连锁店和1家星级综合市场的大型连锁企业,经营范围辐射长春市各区域。

 

  

  疫情发生后,为了维护社会稳定,保证老百姓正常的消费需要,立刻投入到“抗疫情、保民生、稳供应”的战役当中。她们主动联系供应商,想尽各种办法,克服重重困难,守护好百姓的米袋子、菜篮子,全面地保证了商品的充足供应,让市民安心,让政府放心,谱写了“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克时艰”的大爱之歌。

 

 

  

  疫情来袭,生鲜果蔬成为销售热点,商品需求大、客流集中。亚泰超市全体后勤人员在保质保量完成本职工作外,全体人员齐上阵,全部支援到各门店生鲜卖场,帮助门店打包、上货、称重。为了让商品快速运转起来,节省顾客停留等待时间,减少交叉感染几率,亚泰超市还创新营销方式,将顾客商品采购时间缩短至5分钟以内。

 

 

 

  疫情之下,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一瓶难求,亚泰超市在亚泰集团协调下,积极与供应商取得联系,不到天亮便驱车出发,当天往返400余公里,历时8个小时,协调了3600桶乙醇消毒液,全部平价销售,全力保障供应。

  

 

  

发挥产业链优势送爱心

  

  “病毒无情,亚泰有爱”。在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亚泰商贸集团将服务无限延展,让关爱持续绵长。亚泰新城饭店、亚泰龙达饭店、亚泰饭店携手亚泰地产物业公司,开展“亚泰业主专享美食,贴心到家”配送服务。在疫情严峻的非常时期,让亚泰业主尽可从容面对,安心品尝精致佳肴。从食品管控到无接触配送,让业主无需出门即可品尝专享美食。亚泰红酒坊是亚泰商贸集团旗下的红酒经销企业,同时也经营各类烘培美食套餐。她们以自己的行动,也在默默地奉献着亚泰商贸人的努力。与亚泰地产物业公司联合推出“隔离在家,隔不断暖暖温情”疫情特色服务,把烘培的精品以及齐家美食套餐,无接触配送上门,解决了业主外出采购餐饮的难题。

  

  

智能机器人上阵,开展“无接触配送”

  

  许多外地准备回长复工的人员,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需要进行一定时间的隔离观察。长春亚泰饭店、龙达宾馆等酒店企业,为这些特殊人群提供7-14天安居暖心入住套餐,以超级折扣提供入住、餐饮、洗衣等套餐。同时,充分利用现代化服务手段,通过智能机器人,开展“无接触配送”,尽我们的力量为社会做一份贡献,守护每一位客人的健康和平安!

 

  

  “新冠无情,亚泰有爱”。在这场战“疫”中,无论是亚泰超市的店员,亚泰新城饭店、亚泰龙达饭店、亚泰饭店的服务员,还是亚泰红酒坊的员工;无论在吉林、北京,还是海南,亚泰商贸人都全力地投入到这场战役之中,用亚泰商贸人的真心,换取着百姓的安心、政府的放心。她们不辱使命,不忘初心,战斗在服务的第一线,她们在新冠疫情中逆势而行,她们就是最可亲可敬、大爱无私的亚泰商贸人!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