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党委响应号召,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249万元

发布时间:2020-03-09    字号:【

  万众一心抗疫情,捐助行动显担当。2月28日,亚泰集团党委响应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号召,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了捐款。集团全体党员和高中级管理人员带头,广大员工听闻也踊跃参与、自愿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截止至3月4日,亚泰集团15382名员工参加了捐款,总捐款金额2498964元。其中,10个基层党委、9个党总支,115个党支部的1825名中共党员全体参加了捐款。捐款将通过上级组织上缴用于重点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本次捐款行动中,亚泰集团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党员和高中级管理人员带头捐款,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在集团公司党委发出号召后,总部部门、产业集团和企业马上贯彻落实,尤其是各产业集团在捐款行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展现了有召必应、有令必行的工作作风。员工自觉自愿主动捐款,充分展现了亚泰人戮力同心、共克时艰、守望相助的精神境界。

  哪里有急难险重任务,哪里就有党员迎难而上,哪里就有党旗高高飘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党员的身影总是冲锋在前,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更是发挥领头羊作用,慷慨解囊。集团宋总捐出了2万元,其他高管纷纷跟上,集团总部党支部党员捐款人均达到4000元。亚泰建材双阳公司党委接到通知后,党委书记谷万一马上召开党委会,确定各支部责任人,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捐款。休假在家的党员知道后,也积极主动将捐款通过微信转给党组织。在党员比例超过20%的亚泰智能科技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文明在接到通知的3分钟内便落实到位,在6名党员带动下,不足10分钟全公司25名员工全部完成线上捐款,成为集团公司第一家上缴捐款的企业。地产集团于发出号召当天,就领产业集团之先,迅速接收了全体党员和员工的爱心捐款。




  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焰高。亚泰集团党员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踊跃捐款,集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广大员工群众也纷纷献出爱心。农工党员刘晓峰,民革党员姜钊、姜亚洁,九三社员魏松涛、陈兆波、房云等,还有秦音、高越强、张秀影、韩忠玲、司洪泽等无党派人士和一大批员工,他们用笔笔捐款表达了爱心,以慈心善举汇聚成企业强大的爱心力量。

  吉林大药房是亚泰集团员工最多的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作为省药品储备库单位,不仅保障了吉林省重点防疫区及民生的防疫物资调配工作,还充分发挥稳药价、保民生作用,做到900余家门店营业、6000名员工在岗,当好了老百姓的“守关人”。此次捐款中,坚持奋战在一线的营业员们,也积极奉献,尽心为抗击疫情献一份力。在亚泰人的捐款行列中,大家看到了年逾半百的一线工人、90后的保安员、朴实的掘进工、憨厚的理货员,大家行业不同、职位不同,爱心一致,愿望相同。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涓涓细流,汇成大海。一笔笔温暖人心的捐款,是每一共产党人用行动在践行党旗下的诤诤誓言,是所有献出爱心的亚泰人心系祖国、无私奉献的款款深情,是亚泰集团牢记企业公民使命的责任担当。我们坚信,有了我们全体中国人的众志成城、守望相助,一定会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迎我们2020年的各种新美好!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