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会见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牛继东一行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号:【

  2020323日,吉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牛继东,副会长于立敏一行到集团公司调研。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党委副书记张凤瑛;亚泰医药集团董事长、总裁刘晓峰,常务副总裁冯伟杰对牛会长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开展座谈。
 
 

  在集团总部4楼高管会议室,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向牛会长介绍了集团公司近年来承担的社会责任,在国家发生灾难、疫情情况下所作出的贡献。此次新冠疫情,亚泰集团共捐赠6000万元防疫物资和药品,包括5000万元的抗病毒、提高免疫力药物、消毒液、医疗器械、快速检测系统,以及价值1000万元的国家一类抗癌新药“参一胶囊”。不仅是新冠疫情,像汶川地震、玉树地震、吉林洪水等灾难,亚泰集团都是快速反应,竭尽全力做出贡献。除“大灾大难”外,“小家小我”有困难集团公司同样给予关心和帮助,例如为因病致困员工、党员捐款。在地方建设、助学帮扶等方面亚泰集团也积极作出贡献。

  牛会长对亚泰集团多年来承担社会责任、公益慈善、社会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赏,系统介绍了吉林省红十字会的背景、宗旨以及职责,希望双方在可能的领域共同探索、开展务实合作,为社会奉献更多爱心。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