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吉林省副省长阿东调研亚泰体育文化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05    字号:【

  2020年6月4日,全国人大代表、吉林省副省长阿东一行来到位于长春市净月区的亚泰体育文化中心项目调研。吉林省体育局局长张瑞林、长春市副市长贾丽娜、长春市体育局局长张政明等领导陪同调研。亚泰集团董事长宋尚龙,亚泰集团副总裁、地产集团董事长、总裁韩冬阳,亚泰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斌等进行了接待。

宋总向阿东副省长汇报了亚泰体育文化中心项目建设等情况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阿东副省长在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时表示,吉林要抓住东北振兴的战略机遇、2022北京冬奥会的文化机遇和文旅融合的发展机遇。在这三大机遇中,阿东副省长提到了要充分利用生态环境,大力发展冰雪、体育、文化、避暑、康养、会展、跨境等7个特殊旅游产品。

  于2017年4月开始建设的亚泰体育文化中心,正契合了阿东副省长的展望和期待。现项目建设已近尾声,这里正在成为集全民健身于一体的现代化体育文化基地。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