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成功举办“青听·智汇”青训班学员成长交流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0    字号:【

  按照亚泰集团“6789”人才工程总体安排,结合《推进“6789”人才工程工作要点》具体要求,为考察、交流青训班学员体能和素质提升情况,更好的发挥青训班学员在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骨干作用,集团公司于2020年7月28日-8月6日历时10天时间,成功举办了青训班学员成长交流系列活动。

  2020年7月28日,首次拉开亚泰集团青训班学员成长交流系列活动的序幕,将集团公司第一期至第三期共110名青训班学员划分为20个小组,以“抓住黄金期,决胜下半年”为主题,利用业余时间通过线上、线上交流方式,历经10天小组充分的研讨,形成了20份凝聚青训班学员智慧的行动方案,并在8月6日现场活动时选出7个方案进行现场交流。

 

青训班学员成长交流主会场 

 

青训班学员成长交流视频分会场 

  2020年8月6日下午,集团公司成功举办“青听·智汇”青训班学员成长交流活动,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活动设亚泰大厦主会场和23个视频分会场,共121人参加本次会议。参加活动的有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斌,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郝彦华,运营管理部总经理耿标,法律部主任李新艺,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静,亚泰地产物业公司总经理安晓东,各产业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以及亚泰集团第一期至第三期全体青训班学员。

  本次活动以一段充满回忆的视频开场,视频中展现了自2017年举办第一期青训班开始至第三期青训班圆满毕业的难忘时刻,一幕幕充满故事与汗水的画面,见证了青训班学员一步步的成长历程。视频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活动正式开始。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斌讲话

  首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斌发表重要讲话,全面介绍了“6789”人才工程建设的四项具体工作,即“6789”人才库建设、80后90后实习锻炼、6789人才激励、专业队伍建设。充分肯定了“6789”人才工程建设工作成果,为集团公司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李总强调了青年骨干实习锻炼工作的重要意义,青年骨干实习锻炼工作是集团公司人才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集团公司转型升级,提高创新创利能力的一项重要措施,同时也是集团公司以人为本经营理念的一个具体体现。最后,李总根据集团公司宋总对深化实施“6789”人才工程的总体要求,提出了开展主题活动,做好“6789”人才队伍自建工作以及认真实践“挂职锻炼”的两项具体工作安排。督促此次参加青训交流的学员珍惜学习交流机会,坚持体能锻炼习惯,彰显亚泰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并鼓励参加行动方案PK赛的学员们力争取得好成绩。

亚泰地产物业公司总经理安晓东讲话

  李总讲话结束后,亚泰地产物业公司总经理安晓东结合自身职业发展,对青年人才成长提出建议。通过阐述近年来在管理物业公司的过程中,采取的一系列人才培养措施,突显了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性,对人才培养的重视,就是物业公司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

产业集团领导视频寄语

  随后,五个产业集团领导以视频录制的形式表达了他们对青训班学员的励志寄语以及对他们未来的成长建议。

“抓住黄金期,决胜下半年”主题的行动方案PK赛学员演讲

“抓住黄金期,决胜下半年”主题的行动方案PK赛评委点评

  伴随着产业集团总裁们的祝福,以“抓住黄金期,决胜下半年”为主题的行动方案PK赛正式开始。通过初评,共选拔出有特色的七组行动方案参与了PK赛,通过抽签确定演讲的先后顺序,每一组选拔一名学员上台讲解本组的行动方案,由在场的评委进行现场点评。每一组的行动方案,都是全体学员的智慧结晶,对集团公司的发展献计献策,全面分析了集团公司经营的多个领域的优势与劣势,提出了很多切实有效的经营措施。

青训班班主任、商贸集团行政总监马绪辉讲话

  在各小组汇报结束后,青训班班主任、商贸集团行政总监马绪辉与青训班学员分享了本次活动的感受以及对青年员工成长的建议,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充分展现青训班学员的创新能力和创造力,为实现集团公司年度计划和发展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静宣布比赛结果

  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评委会成员选出了卓越创意奖1组、营销创新奖1组、最佳管理奖2组,并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宣布比赛获奖结果:

  获得卓越创意奖的是青训三期班一组(组员:韩东洋、孙喜贺、杨海军、刘占峰、孙境),获奖方案主题为《创新经营—推广优势品种,提升企业创利》;

  获得营销创新奖的是青训一期班二组(组员:赵子竣、张雪松、米强、李春野、张绍东),获奖方案主题为《强化品牌意识,提升核心价值》;

  获得最佳管理奖的是青训二期班四组(组员:艾立国、冯建华、刘学志、刘莉、王彦明、于洪伟),获奖方案主题为《资金流回正前的开发效率提升》,以及青训三期班八组(组员:韦媛、丛海迪、郑杰、徐红),获奖方案主题为《抓住黄金期,决胜下半年行动方案》。

“以青春之名,为梦想奔跑”云上迷你马拉松活动

  此外,为检验青训班学员日常体能锻炼情况,8月1日,集团公司组织开展了“以青春之名,为梦想奔跑”云上迷你马拉松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6公里、10公里两项,共有100名学员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在长企业学员在亚泰体育文化中心参加了集体跑项目,外地学员通过线上形式顺利完成。

  集团公司青训班学员成长交流系列活动涵盖了体能锻炼、交流研讨、活动竞赛等多种形式及内容,体现了集团公司对青年骨干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也希望参加交流的青训班学员,能够坚持良好的体能锻炼习惯,激发对体能锻炼的兴趣和爱好,能够将本次活动的收获带回到实际工作中,加以应用,为企业的经营创利发挥更大作用。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