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召开“动员一切力量,抓营销、拓市场”营销管理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号:【

  2020年8月27日,按照集团公司董事长宋总的要求,副董事长、总裁刘总安排,在集团公司七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动员一切力量,抓营销、拓市场”营销管理专题会,结合集团公司经营实际,部署营销工作,动员全体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提升经营。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刘树森,副总裁李斌,副总裁、总工程师王劲松,副总裁彭雪松,副总裁于来富,总会计师高越强,副总工程师魏松涛,以及集团各部门总经理,产业集团、各企业经营班子成员及营销、运营、财务部门负责人通过现场及视频会议系统参加本次会议。

  亚泰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王劲松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总结集团公司前八个月阶段性经营指标及营销工作成绩,客观指出各产业集团市场营销工作中暴露的问题,并对后四个月营销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紧紧围绕经营指标,补短板、促提升;二是,要以激励机制为工具,搭平台,聚人才;三是,要以价格体系为杠杆,寻客户,强服务;四是,要以营销宣传为手段,提销量、树品牌;五是,要动员一切力量,抓营销,拓市场,保障2020年经营目标的全面顺利达成。

  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刘总做重要指示和动员讲话,提出两方面管理要求:第一,从外拓市场方面,提出六点要求。要求企业要采用各种营销方式;利用各种宣传渠道;细化各项工作标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多方努力助力营销;动员全体员工力量,灵活开拓市场;第二,从内抓管理,提升效益方面,提出七点要求。要求企业要把安全管理作为首要工作任务;加强应收账款和清欠管理;加快库存去化和周转率;全力以赴降成本;千方百计降费用;有效利用各种资产;主动争取计划外收益。

  2020年还剩下126天,刘总的讲话已经为我们吹响了战斗的集结号和市场营销的冲锋号。集团公司全体人员要保持斗志、坚持奋进,参会的每一位管理人员要提高意识、以身作则,动员一切力量,大干一场营销提升活动,通过内抓管理、外拓市场两条主线,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集团公司全年经营目标。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