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董事长宋总会见中铁物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元林一行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号:【

  2020年9月15日下午,集团公司董事长宋总在长春亚泰新城饭店会见了来访的中铁物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元林一行,双方就中铁物贸集团的材料采购、供应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共同观看了亚泰集团宣传片。宋总首先对马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铁物贸长期以来对亚泰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未来将一如既往做好中铁物贸的战略合作伙伴,为中国中铁的大发展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马书记对宋总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介绍了刚刚建成通车的双洮高速项目情况,双方在该项目的合作上既是成功的也是愉快的,对亚泰集团的供应和服务水平表示赞许,同时也对中国中铁未来在东北地区承建项目情况进行了预测,相信双方会有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

  亚泰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刘树森,亚泰集团副总裁、亚泰建材集团总裁翟怀宇,亚泰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斌,亚泰建材集团副总裁陈波,亚泰物贸公司总经理朱明波,亚泰建材集团大项目营销部经理郝洪波;中铁物贸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毛家鹏,中铁物贸集团沈阳公司党委书记刘武生、副总经理郑珂、副总经理蒋斌、吉林物供中心主任武要齐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会谈活动。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