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刘树森会见哈尔滨市阿城区区长杨桂榕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号:【

  2020年9月23日,亚泰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刘树森在亚泰大厦四楼贵宾接待厅,会见了远道来访的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桂榕一行,并与杨区长就亚泰集团在阿城区投资的相关项目问题进行了密切讨论与交流,召开了现场协调会。集团公司副总裁、亚泰建材集团总裁翟怀宇,亚泰建材集团副总裁陈波,集团公司总裁助理贾旭平一同参加会谈。

  刘总首先对杨区长一行远道而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刘总介绍了亚泰集团近年来在建材行业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和经营状况,并特别说明了亚泰集团哈尔滨水泥(阿城)有限公司、亚泰集团哈尔滨建材有限公司在近两年的生产经营情况。他感谢多年来阿城区委、区政府作为地方政府对属地企业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未来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为阿城区社会经济发展、城区人民就业做出积极贡献。

  杨桂榕区长高度肯定了亚泰建材阿城公司、亚泰哈尔滨建材公司等多家阿城区属地企业在区域内,为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她表示阿城区政府将竭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进一步简政放权、优化服务,让亚泰集团在阿城区的建材企业轻装简行、创造更大效益。

  会谈中,亚泰建材集团翟总也表示亚泰建材集团在阿城区的投资巨大,阿城也是建材集团在东北三省投资占比较大的区域之一。他希望阿城区委、区政府能够更多地支持企业、帮助企业,共同为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阿城区域建材企业也将加大生产力度、提升经营质量、创造更大效益,更好地拉动地方经济,促进阿城区发展再提升。

  参会的集团公司高管、亚泰建材集团高管,阿城区政府、区企业和投资服务局、政府办相关领导也就阿城区建材行业投资与招商引资等问题交换了看法与意见。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