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刘树森接待二道区长陈铁志一行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号:【

  2020年11月21日上午,长春市二道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铁志一行到集团公司调研工作,并召开现场工作会议。二道区常务副区长刘绍峰、副区长姚珺,区财政局、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负责同志陪同。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刘树森在亚泰大厦高管会议室接待陈区长一行。

  刘总首先介绍了集团公司2020年生产经营情况,重点阐述了二道辖区内企业的运营情况。刘总强调,在二道区委、区政府的鼎力支持和悉心关怀下,亚泰集团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开拓进取、求实创新,应对挑战、把握机遇,取得了不错的年度经营成绩。刘总代表集团公司对区委、区政府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亚泰集团作为二道区的家乡企业一定会为二道的经济发展、社会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陈区长表明了调研的来意,并召开现场工作会议。他表示,亚泰集团作为二道区重点企业,多年来为二道区的发展做出了诸多贡献。希望亚泰集团能够继续坚持诚信经营、创新发展,为家乡多投入、多奉献,二道区也将更多关注亚泰集团、支持亚泰集团、帮助亚泰集团,为企业的良性发展提供更多的助力和支持。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加强政企交流、区域经济发展、区域内行业结构调整、产业结构升级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各相关局负责同志也对亚泰集团今年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工作调研。

  集团公司副总裁、地产集团总裁韩冬阳,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斌,副总裁王劲松,监事会副主席、商贸集团总裁仇健,建材集团副总裁赵凤利,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总经理耿标等陪同接待。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