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宋尚龙董事长获评全国劳模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号:【

  2020年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集团公司宋尚龙董事长获得“全国劳动模范”称号,和其他2490多名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一同接受了党中央、国务院的表彰。

  习近平总书记出席表彰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集团宋总作为亚泰集团的创始人,作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功臣企业家,他带领集团公司从无到有,实现了多领域高质量发展,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不断打造城市名片,为区域经济振兴和社会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每5年表彰一次,具有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宋总能够获得全国劳动模范殊荣,这是对宋总30多年来励精图治、勇攀高峰,带领企业一步步发展壮大所做重大贡献的嘉奖,也是全国人民、国家部委、省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亚泰集团发展业绩、社会贡献的高度肯定。

  这是宋总的光荣,也是全体亚泰人的荣耀!集团公司全体员工要向宋总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并以此为动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在开启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力创新辉煌、铸就新伟业,奋力谱写亚泰集团发展的新篇章,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进步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