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宋尚龙董事长会见北京同仁堂集团董事长王贵平一行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号:【

  2020年12月3日,集团公司宋尚龙董事长在亚泰大厦四楼高管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北京同仁堂集团董事长王贵平一行,双方就业务拓展、市场开发、技术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刘树森,集团副总裁、亚泰医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晓峰,集团副总裁彭雪松,集团总会计师高越强,集团董事会秘书秦音,亚泰医药集团副总裁冯伟杰,吉林大药房、北京亚泰永安堂连锁董事长兼总经理马东梅等陪同会见。

  宋总首先对王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亚泰集团的发展史、经营业绩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模式,拓展业务空间,促进亚泰医药产业快速发展,实现互利互赢。

  北京同仁堂集团王总对亚泰集团为东三省、长春市多年来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对亚泰集团先进、标准的经营管理理念表示高度认可,对与亚泰集团,尤其是与亚泰医药集团的全面、深度合作表示期待。

  北京同仁堂集团董事长王总一行实地参观了中韩北药园、亚泰永安堂药业智能控制中心、亚泰制药提取车间和亚泰医药物流,对企业现代化建设、智能制造等方面的成就给予了肯定。

  会谈双方围绕开展全方位、专业化、长期合作展开了交流,就业务拓展、市场营销、技术创新等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双方的优势合作,将全面提升亚泰医药集团综合竞争力,促进产业快速发展。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