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二道区区长陈铁志等领导莅临亚泰新动力购物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1-01    字号:【

  2020年12月31日下午,长春二道区区长陈铁志、副区长姚珺,二道区商务局局长王雪梅、东盛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朱楠等领导莅临亚泰新动力购物中心调研指导。亚泰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刘树森,亚泰商贸集团副总裁、亚泰新动力总经理姜钊等陪同调研。

  刘总首先代表亚泰集团,对二道区各级领导给予的瞩目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陪同陈区长一行详细走访了各楼层营业现场。

  陈区长详细参观了城市客厅、天空桥等主题场景和餐饮、儿童等业态,踏查了B1F与地铁连通通道。陈区长来到亚泰超市新动力店,看到亚泰超市货品丰富、价格合理,他充分肯定了亚泰超市保障民生物资供应的工作成果。同时,陈区长提示企业要结合当前疫情变化情况,在开展好经营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亚泰商贸集团副总裁、亚泰超市总经理孙弘陪同陈区长一行视察亚泰超市经营现场

  在调研视察过程中,陈区长对亚泰新动力项目的成功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亚泰新动力项目自筹备、建设历经两年多时间终于盛大开业,不仅打造出时尚靓丽的环境和形象、引进了很多高知名度的新潮品牌和业态,同时填补了二道区在购物中心项目上的空白,极大汇聚了人气、丰富了市民消费生活。

  最后,陈区长鼓励亚泰新动力会越来越好,成为二道区、长春市商业发展的新动力!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