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刘树森总裁会见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刘逢行长一行

发布时间:2021-03-17    字号:【

  2021年3月12日上午,亚泰集团刘树森总裁在亚泰大厦四楼高管会议室会见了到访的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刘逢行长一行。

  刘总首先邀请到访的刘行长共同观看了亚泰集团宣传片,随后重点介绍了亚泰集团在二次高质量创业过程中追求卓越、提升产业质量,寻求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方式,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2020年经营情况。刘总对刘行长一行的到访和光大银行多年在集团发展过程中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充分发挥亚泰集团优良资产作用,提高光大银行的金融支持力度,争取在国际业务结算、云结算、上下游企业供应链金融和保理业务上有新突破。

  刘行长代表光大银行长春分行,感谢亚泰集团及刘总多年的信任和业务支持。光大银行对亚泰建材集团新技术应用、南方市场开拓及未来发展前景高度认可,也对亚泰地产集团莲花山生态小镇开发表现出积极参与的热情。他表示对亚泰集团二次高质量创业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并与刘总形成共识,今后深入交流、加强沟通,实现双方合作的新高度。

  光大银行长春分行相关负责领导,亚泰集团副总会计师张羽,资金管理部总经理平坤等陪同会见。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