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长春市常务副市长王海英到亚泰长春建材园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7    字号:【

  2021年5月26日,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海英对二道区升规入库入统工作进行走访调研,第一站选择位于二道区的亚泰长春建材制品产业园。集团公司宋尚龙董事长接待了王副市长一行。

 

  宋总首先陪同王副市长实地踏查了亚泰长春建材园产品生产及设备运转情况,共同在预制车间中控室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宋总介绍了亚泰长春建材园企业发展运营情况,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产品结构、市场品牌、产能产量、营收状况。宋总着重介绍了亚泰长春建材园为企业所在辖区经济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王副市长阐述了企业下一步的发展空间和经营方向。

 

  王副市长表示,亚泰长春建材园作为二道区重点规模以上大型工业企业,不仅是域内加快推进住宅产业化进程的标杆企业,还是加快释放工业产能,提高域内工业产值的重要龙头企业。他肯定了亚泰集团和亚泰长春建材园为长春市工业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他强调,下一步将重点落实相关政策,加快亚泰长春建材园规模发展,着力解决企业在发展空间和速度上的问题,为长春市住宅产业化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便捷的环境。

 

  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逄吉春、长春二道区长陈铁志,市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统计局,二道区相关部门领导陪同王副市长共同走访调研。亚泰建材集团总裁翟怀宇、亚泰长春建材总经理王忠厚及企业经营班子等陪同接待。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