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李国强一行
到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
开展“亚泰双创平台”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05    字号:【

  2021年8月4日下午,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李国强一行莅临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开展“亚泰双创平台”实地调研。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维彬、副主任张忠成陪同调研。亚泰集团董事长宋尚龙,亚泰集团副总裁、亚泰医药集团董事长刘晓峰,亚泰医药集团总裁冯伟杰等陪同。

  李国强主任详细了解了亚泰集团经营情况及“双创活动”筹备情况,并参观了中韩北药交易中心。亚泰集团副总裁、亚泰医药集团董事长刘晓峰详细介绍了中韩北药交易中心大健康1688创新业务的运营等情况。
  李国强主任对中韩北药交易中心运营的大健康1688创新业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亚泰集团的精细化管理、硬件设施及活动筹备情况表示高度认可。同时,李主任提出,省、市相关部门要积极与企业建立有效沟通机制,加大对亚泰集团的支持力度,希望亚泰集团的“双创周”活动能越办越好,充分发挥示范企业龙头作用,促进吉林省发展。
  本次陪同调研的还有吉林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张志勇、长春市发改委主任杨少清、省发改委高技术处处长易环宇、副处长于扬,长春市发改委、中韩示范区及亚泰医药集团副总裁马东梅、于明士,中韩北药交易中心总经理李仁杰、中韩北药园总经理耿佩民等。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