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党委召开党代表团团长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8    字号:【

  按集团公司党委会决议安排,2021年9月6日下午,在亚泰大厦一楼党建服务中心,召开了亚泰集团党代表团团长扩大会议。亚泰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斌、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及集团公司基层党组织代表等2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斌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最新调整后的亚泰党建服务中心,并一同观看了亚泰集团党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特别录制的《党建印记》专题片。李斌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学习参观,全体与会人员对集团公司党组织发展历程及党建工作成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与感悟,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爱企爱岗的热情。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在参观后也表示,会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积极建设好有本单位特色的党建活动阵地,展示好企业形象,发挥好阵地的宣传教育作用。
  在参观学习后,全体与会人员在位于党建服务中心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了会议。本次会议按二道区委组织部和区非公党工委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8名出席二道区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在选举议程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理论学习,共同学习了中组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论述,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以及讲话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扬帆起航新征程”的信心与决心。
  在会议最后,李斌副书记对集团公司年度党建工作,尤其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小结,对当前组织马拉松赛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李斌副书记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各基层党组织落实年度党建工作任务所做出的成绩和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希望各级党组织在做好集团公司党委规定动作的同时,也要做好党建基础工作和常务性工作,根据本单位实际设计好活动载体,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为完成好年度经营工作任务保驾助力。李斌副书记还就集团公司近期重点工作与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人员进行了交流。会议安排部署了集团马拉松赛筹备等工作事项。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