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全员健身 亚泰先行——2021亚泰集团员工马拉松鸣枪开跑

发布时间:2021-09-22    字号:【

  九月,正值丰收的季节。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健跑正当时。2021年9月19 日上午6:30,“2021亚泰集团员工马拉松”在亚泰足球净月基地鸣枪开跑。集团公司总裁刘树森主持赛会开幕,宋尚龙董事长做了讲话。
  按照防疫要求,“2021亚泰集团员工马拉松”设线上报名赛和线下邀请赛,并于19日同时开赛。赛会邀请了142名全马和半马选手参加了线下马拉松赛事,集团公司董事长宋尚龙、总裁刘树森、党委书记张凤瑛等集团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带头参加了比赛。同时,在线上报名参赛的共有8232名员工,他们将在余下6天的时间里,自行遨游于云端盛会,在祖国各地,用脚步丈量壮美河山,踏出铿锵的足音,展现亚泰人的卓然风采。
  宋总在开赛前的讲话中说到,从2008年6月首期总经理研讨班晨练开始,长跑已经坚持了13年,带动了集团公司员工和家属持之以恒坚持跑步,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集团公司发展作出了奉献与贡献。宋总代表董事会、经营管理团队,向所有热爱健身运动,热爱工作和学习的员工们致敬,向积极组织参加赛事的各单位和为赛事做出贡献、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祝全体员工、家属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宋总讲,集团公司开启二次高质量创业,创新、创利、创财富,必须要有一个强健的身体,员工热爱健身,身体好,是对家庭、企业、社会的贡献。我们众多员工积极报名参加集团马拉松活动,我们荣幸处在一个好的时代,我们要在感谢新时代给我们创造了好的环境、条件的同时,也要把体育精神带到经营发展之中,随着亚泰集团的发展享受我们的快乐!
  在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陈继忠,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李斌和副总裁田奎武开枪发令后,在亚泰足球净月基地,百余人的跑步队伍在不同起跑点如离弦之箭,迸发向前。
  建材、地产、医药集团派出了啦啦队和后勤保障人员。只见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健步如飞、奋勇争先;观赛队伍在场外鼓劲加油、呐喊助威;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团结奋进之歌响彻赛场。
  不久前,我国体育健儿于东京奥运会凯旋,而当下第十四届全运会各项赛事开展正如火如荼,在此时举办亚泰集团员工马拉松赛,有着重要且非凡的意义。亚泰人以健跑行动,不但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而且向党的百年华诞、72年国庆献上了亚泰人的礼赞!同时,通过健跑行动,也充分展示了亚泰人“体能、智能、技能”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充分彰显了亚泰人在开启“二次高质量创业”新征程中的精气神!
  在线下赛事结束后,宋总为现场参赛的全马、半马第一名男女选手颁发了奖牌。在线下赛事进行中,集团公司总裁刘树森、监事会主席陈继忠,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李斌和副总裁田奎武等还为赛程名列前茅的选手颁发了奖牌。
  “全员健身,亚泰先行”,2021亚泰集团员工马拉松从9月19日鸣枪开跑到9月24日关门收官,全马、半马、10公里,线上线下同台竞技,花落谁家、谁与争雄?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