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总裁刘树森参加第六届全球吉商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01    字号:【


第六届全球吉商大会开幕式

  2021年9月28—29日,第六届全球吉商大会在长春召开,亚泰集团作为常务副主席企业参加了大会。
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会见参加第六届全球吉商大会的重要嘉宾
  9月28日晚,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等省领导在南湖宾馆会见了参加第六届全球吉商大会的重要嘉宾,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刘树森与60多位全球吉商代表参加了会见及欢迎晚宴。景书记号召广大吉商在“重德重义、敢闯敢为、善融善创、思源思报”的吉商精神指引感召下,进一步聚合资源、发挥作用,为吉林振兴和家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吉商联合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展了一系列评选工作,亚泰集团董事长宋尚龙、总裁刘树森及副总裁刘晓峰三人被授予“优秀吉商人物”,亚泰集团被授予“优秀重大项目奖”和“优秀公益扶贫奖”。
  作为吉林省本土企业,亚泰集团将紧抓二次高质量创业发展契机,为吉林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在全力以赴助推吉林发展中,不断展现亚泰集团新的更大作为和贡献。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