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召开二〇二一年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号:【

  2021年10月16日上午,集团总部、建材集团、地产集团、医药集团分别在亚泰大厦召开了二〇二一年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对三季度经营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集团公司宋尚龙董事长、刘树森总裁,监事会主席陈继忠、党委书记张凤瑛出席了集团总部经营工作会议,分管集团部门、直管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集团部门全体管理人员、直管企业经营班子参加会议。各产业集团经营班子及所属企业经营班子和各管理部门负责人、重点岗位员工分别参加了本产业集团经营工作会议。
  集团总部经营工作会议在亚泰大厦三楼会议室举行,由集团公司副总裁李斌主持。
 
  在集团总部经营工作会议上,集团公司副总裁彭雪松宣布了《集团总部二〇二一年三季度绩效考核结果及兑现决定》。
 
  集团公司副总裁王劲松作了《集团总部二〇二一年三季度经营工作报告》,总结了集团公司前三季度经营工作以及集团部门和直管企业取得的成绩,客观指出了在各专项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在四季度经营冲刺阶段,要切实提高执行力和创新能力,坚决打好年底前的收官战役,重点要做好十个方面的工作。将市场营销管理作为重中之重,抢抓指标、严控成本、加大应收款清收和政府补贴落实、去化产品库存、盘活闲置资产和做好计划编制、推进“二次高创”,提升管理水平,常态化加强安全、质量、环保及防疫管理等。希望各部门和直管企业贯彻落实集团部署,进一步总结提升,落实工作职责,切实发挥管理职能,夯实各项管理工作,坚定信心、奋力拼搏,为全面、超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而努力奋斗。
 
  刘树森总裁在讲话中要求,集团部门要充分了解、领会集团公司四季度重点工作内容,认真落实,创造性地执行。刘总对各产业集团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要求各位管理人员坚定信心、了解和促进增利措施落实,在增利方面全力以赴完成资本运营项目、控制总部费用、提升投资收益、压缩应收账款,去化库存、冲刺四季度指标等。刘总要求各部门在四季度要全面提升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提升总部部门工作效率,加强安全、质量、环保和碳排放管理,加强对产业、企业重点项目和工作的跟踪管理,发挥“服务、指导、监督、检查”作用。另外,要强化融资管理,继续降低财务费用,要总结计划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前轻后重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并要加强法律诉讼案件梳理和结案等工作。
 
  在会议最后,宋尚龙董事长做了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结合二次高质量创业要求,加强各专业部门专业基础工作的提升,改进周、月、季的分析内容,积极实现与产业集团、企业的互动与穿透,强调要高度重视专业部门周总结工作,全面落实季度专业专项工作会议安排,全方位发挥专业管理作用,真正起到服务、指导、监督、检查的作用;二是通过集团公司月、季度分析的调整,充分发挥专业部门作用,从运营分析与决策分析入手,利用好大数据,调整好分析结构,提升好创新工作能力,同时要从集团公司总体角度做好半年度、年度工作会议的组织。宋总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努力提升自身专业能力水平,实现体能、智能、技能水平的同步提高。各级管理人员要向四季度指标发起冲刺,同步做好2022年的计划编制工作;三是要求不能用集团公司的各种会议代替专业部门工作,要充分发挥专业部门的主观能动性、创造性,积极主动创新,提出合理、超前的工作建议和方案,为集团公司决策提出专业依据。集团公司将通过不断地调整,卸掉包袱,要求大家增强执行力与担当精神,落实到二次高质量创业行动中。
 
  建材集团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在亚泰大厦四楼会议室召开,由建材集团副总裁陈波主持。建材集团总裁翟怀宇作《亚泰建材集团二〇二一年三季度经营工作报告》,对三季度工作进行深入、全面总结,同时安排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
 
  地产集团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在亚泰大厦七楼多功能厅召开,由地产集团副总裁李建军主持。地产集团总裁韩冬阳作《亚泰地产集团二〇二一年三季度经营工作报告》,深刻剖析问题,挖掘指标偏差的深层次原因,认真总结,充分发挥地产开发、现代建筑、商业服务的一体化优势,积极进取,努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医药集团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在亚泰大厦五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由医药集团副总裁于明士主持。医药集团总裁冯伟杰作《亚泰医药集团二〇二一年三季度经营工作报告》,总结1-9月份医药集团经营情况,并对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全力冲刺全年经营任务。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