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2021年长春市第二届新经济直播月开幕式在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交易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3    字号:【

  2021年12月12日,“智享潮流·约播春城”长春市第二届新经济直播月活动在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交易中心隆重启动。此项活动旨在引导传统商贸流通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电商产业快速发展,由长春市商务局、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主办,亚泰集团协办。吉林省商务厅厅长王志伟、长春市副市长李炜姝、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任远参加开幕式。亚泰集团董事长宋尚龙,副总裁王化民、刘晓峰和产业集团、企业相关人员偕同参加。长春市商务局以及长春市各委办局、各县(市)区、开发区相关人员,商贸企业、生产企业、商业新经济领域企业家代表、直播月主播代表等参加活动。
  长春市商务局副局长常忠诚、吉林省商务厅厅长王志伟、长春市副市长李炜姝依次作了讲话,亚泰集团副总裁、医药集团董事长刘晓峰代表企业致辞。致辞强调,亚泰集团作为“长春市第二届新经济直播月”活动的协办方,倍感荣幸。中韩北药交易中心投入建设了6000余平方米的直播孵化基地,拥有省内一流的专业直播设施设备及配套设施,借助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及中韩北药园吉林省“双创”示范基地的政策优势,整合优质MCN机构、行业协会、新媒体电商公司、直播运营团队等资源,共同打造药品、保健品、医美产品、健康食品等“名优特”产品群和自主电商品牌。
  随后,吉林省商务厅厅长王志伟、长春市副市长李炜姝、长春市商务局副局长常忠诚、亚泰集团董事长宋尚龙等领导共同启动“2021长春·第二届新经济直播月”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宋总陪同与会领导及嘉宾参观了北药交易中心三楼直播孵化基地,并观摩了北药交易中心直播活动。亚泰医药集团副总裁杨啓忠向省、市领导介绍了企业引进的省内产品及亚泰康派抗糖饮、长白山私房茶、奇朔红酒等自主产品,社会各界人士也饶有兴致地到一楼数字化展示中心和八楼商品展示中心进行了参观。
  “新经济直播月活动”为传统商业模式向直播带货新经济模式转型搭建了促进平台,亚泰集团也将积极抓住机遇,谋划未来发展,深挖新经济潜力,全力为长春市新经济发展赋能,为促进数字吉林高质量发展助力!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