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长春市市长王子联一行到亚泰新动力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4    字号:【

  

  2021年12月14日下午,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子联到亚泰新动力购物中心调研。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海英,长春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赵心锐,二道区委书记陈铁志、区长刘江、常务副区长魏东岩和副区长韩伯强等陪同调研。亚泰集团董事长宋尚龙、副总裁王劲松等接待了王市长一行。

  王子联市长实地察看了商场运营情况,详细询问了亚泰新动力开业近一年来的销售情况、品牌招商进展、各类营销促销活动的效果,并深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和疫情影响下稳经营、促消费的重点举措。王市长对亚泰新动力繁荣城市东部经济,聚人气、促销费、带动就业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保障员工和顾客安全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鼓励企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昂扬士气,进一步开拓市场,为广大春城消费者引进更多优质的潮流品牌、组织更多创新多样的营销促销活动,活跃商业氛围,为长春市商业发展贡献力量。

  宋总向王市长表示,亚泰新动力是亚泰集团的重点商业项目,填补了二道区无大型商业企业的空白,项目目前仍处于培育阶段,企业将再接再厉、持续创新,借助一周年店庆契机进一步聚拢人气、引领消费、促进增长,打造商业地标,为繁荣长春东城区域经济、促进长春市经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不懈努力。

  长春市发改委、统计局和二道区委、区政府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亚泰地产集团副总裁侯先廷、亚泰富苑总经理姜钊及企业经营班子等陪同接待。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