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荣获2021年度“双拥先进单位”、“最佳关爱退役军人单位”荣誉

发布时间:2021-12-24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和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12月22日,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吉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吉林省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行吉林省2021年度“情系最可爱的人·年度双拥先进单位和双拥人物”、“最佳退役军人和最佳关爱退役军人单位、个人”发布仪式。
  经逐级推荐、集中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选树39家“双拥先进单位”、30家“最佳关爱退役军人单位”。集团公司荣获吉林省2021年度“双拥先进单位”、“最佳关爱退役军人单位”两项殊荣。
  集团公司将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重视双拥、支持双拥、参与双拥,发挥好企业对退役军人的工作安置和关爱帮扶作用,积极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选择,不断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更加深入扎实地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努力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