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战疫情、保民生、促生产,彰显“顶梁柱”风范——亚泰集团收到长春二热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3-18    字号:【

  2022年3月16日,亚泰集团收到了一封来自大唐长春第二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长春二热)的感谢信,感谢集团公司在极端困难之时,保障了“长春二热”这一民生企业的安全稳定运行,为长春市保暖保供及防疫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彰显了“顶梁柱”风范。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时间回到3月11日,长春市按下了“暂停键”,除涉民生企业外,都停工停产、居家办公。长春二热是亚泰集团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其作为保供暖、保供电、保民生的单位照常运营,每天生产粉煤灰、脱硫石膏和炉渣4000余吨,需要及时运输出去,否则随时会造成停炉,将损失巨大。

  面对“疫情严控”、“日产量大”、“运输限制”、“极端雨雪天气”及“卸货地接货”等诸多困难和影响因素,为保障长春二热的生产不受影响,亚泰物贸公司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经过充分调度,及时对接运输车队,要求其做好三个严格:严格按照交管部门要求做好运输过程的管控,严格按照长春二热防疫要求做好车辆及人员的出入厂管控,严格按照接货单位所在地政府的防疫要求做好卸货过程管控,多种举措以确保集团公司所承包粉煤灰、脱硫石膏的及时运出,保障了发电机组的安全运行,同时协调长春二热为运输车队办理了二道区颁发的绿色运输通行证。

  由于二道区颁发的绿色运输通行证受区域限制,亚泰物贸公司及时与长春二热沟通,向工信厅申请省级防疫物资绿色通行证,在申请办理省级绿色通行证期间,亚泰物贸公司与运输车队多次沟通,得其全力配合,该车队向全体司机及后勤保障人员发出集结令,车队给全体人员统一安排吃、住、行,减少人员流动并保证出车率,44台运输车辆随时待命,将每天生产的粉煤灰、脱硫石膏和炉渣运送到各企业指定区域。同时,物贸公司安排人员24小时与运输车队保持密切联系,时刻关注情况、保证运输。

  3月15日,亚泰建材双阳公司、伊通公司反馈,企业处于停产状态暂无粉煤灰消耗量,且粉煤灰库满,无法继续接货。亚泰物贸公司及时与运输车队沟通,在市区附近寻找卸灰场地,经过多方努力,联系到吉林蓝海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二道区)和长春建工集团长天基业建材有限公司(德惠市米沙子镇),但按照政府防疫要求,上述两家单位均处于停产状态,为保证长春二热粉煤灰的及时运出,经与长春二热协商,通过协调市工信局、德惠市政府,安排长春建工集团长天基业建材有限公司承接了部分粉煤灰。

  通过此次应急解决保障长春二热生产问题,不但充分体现了亚泰集团和战略合作单位的友好合作、深厚情谊,而且体现了亚泰人在疫情之下,急他人之所急,尽企业之所能,尽最大努力克服困难,保生产、保民生、保稳定的责任担当,正如长春二热发来的《感谢信》所讲:亚泰集团战疫情、保民生、促生产,切实彰显了“顶梁柱”风范。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