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抗疫情 保民生 抓经营”系列报道之二:亚泰集团及参股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

发布时间:2022-03-20    字号:【

  关键时刻,方显责任担当;艰难关头,愈显人间大爱。在吉林省市面对新冠疫情这大“疫”大考之际,亚泰集团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不但涉民生企业全天无休,援建方舱医院,做好隔离场所服务,亚泰志愿者投身抗疫保民生一线,而且尽企业之力伸出援手,向社区抗疫一线和受疫情影响风险较大的学校、儿童福利院等捐赠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汇聚众志成城、携手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作为长春二道本土成长起来亚泰集团,对二道区散发的疫情牵挂在心。3月14日,亚泰集团首批一大车捐赠物资送到了长春二道区政府,并将分配到抗疫第一线。其中有75%酒精1000公斤,20000只医用外科口罩,3000只N95口罩。
  在长春市人大发出号召后,3月16日,亚泰集团捐赠了50套防护服、10000只医用外科口罩,400盒牛黄上清胶囊。
  吉林省是高等院校较多的省份,在校学生100多万人,吉林省多所院校陆续发生疫情牵动人心。响应吉林省总工会号召,亚泰集团向吉林财经大学捐赠了50套防护服,10000只医用外科口罩,400盒牛黄上清胶囊;向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每天捐赠防疫中药5900付。同时,还向儿童福利院捐赠5000只儿童医用口罩,6000盒抗病毒口服液。
  亚泰集团驻吉林市地产企业在抗击疫情的同时,还向当地捐出了10套防护服、200副医用手套和2000只N95医用口罩。
  与此同时,亚泰集团积极组织控股和参股企业进行捐赠。集团控股企业东北证券,通过在吉林省慈善总会设立的公益基金捐款600万元,定向用于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和防疫物资保障。参股企业吉林银行通过各支行向社区捐献抗疫物资,彰显了企业担当。
  新冠无情,亚泰有爱!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亚泰集团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全体员工正上下一心,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保民生、战疫情、伸援手,共克时艰、守望相助,同待春暖花开。
(撰稿:张倬闻、郎宁)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