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宋尚龙董事长到集团公司在长春企业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0    字号:【

  2022年4月19日上午,宋尚龙董事长到集团公司在长春企业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宋总在到访企业强调,要深入落实省、市疫情防控重要安排,做好政策落地,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稳步有序推动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做足准备,第一时间开足马力,实现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双胜利。

  宋总首先来到亚泰龙达饭店,为坚守在政府隔离酒店辛勤工作超40天的一线服务员工带去集团公司的慰问与关怀。宋总充分肯定了他们在长春疫情最严峻、最胶着的紧要关头,顶住压力、满怀信心地完成好长春市政府交付的隔离接待服务任务,以实际行动守护了长春百姓的健康和安全,为长春市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宋总希望大家再加一把劲,坚守住长春市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共同迎接胜利的曙光。

  亚泰超市作为长春市重点保供企业,从3月11日起一直承担着长春市多个社区、小区、企业、单位的民生供应任务。在亚泰超市,宋总详细听取了保供情况,对员工们的辛勤付出和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谢大家顶住压力,始终坚持在经营一线,为超市抗疫保供工作作出的巨大贡献。宋总还询问了门店闭环管理情况的具体安排,要求企业做好员工、顾客、商品、环境、消毒、销售、付款等全流程、各环节的工作安排和管控措施,要想细、想全,务必保证顺利复工、顺利经营,并为顾客提供更好、更安全的购物环境。

  在亚泰饭店,宋总鼓励隔离区员工,要坚定信心、顶住压力,圆满完成酒店的隔离接待服务任务。宋总还强调,要用各种办法,守住员工安全底线,对酒店白区和红区要按标准、按要求落实防疫、消杀要求。对坚守酒店员工要做好心理疏导,切实解决实际困难,让员工安心工作,没有后顾之忧。宋总在所走访企业,都要求企业全力做好在岗员工防护和生活保障的同时,还要对坚守岗位并且家庭生活有困难的员工家人予以关怀,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家庭实际困难,让员工安心舒心工作。

  在亚泰樱花苑小区门前,宋总听取了亚泰物业公司在疫情期间园区消杀、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及业主服务的相关汇报。宋总强调,目前长春市社会面清零已经到了冲刺决战的关键时刻,亚泰物业是集团公司直面疫情的一线企业,要积极配合好政府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清零工作顺利进行,树立好服务业主、服务百姓的亚泰品牌力量。同时,宋总要求企业要做好员工防护,合理安排好员工休整,积极与亚泰超市、吉林大药房做好对接,服务好百姓民生。

  亚泰长春建材园是长春市率先复工复产的企业之一。宋总详细了解园区防疫措施,实地察看员工闭环管理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复工后生产计划安排、原材料储备等情况。宋总强调疫情对工业企业带来巨大冲击与影响,但是企业要上下一致、坚定信心,化危机为转机,化被动为主动,借势有序开展复工复产行动,全力以赴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后稳定运行。

  在中韩北药园,宋总现场踏查了亚泰医药物流、亚泰永安堂药业、亚泰制药各生产及药品运输配送情况,并与企业共同研究解决在复工复产初期遇到的实际问题,要求企业在疫情期间要将药品生产规范、药品质量保证、安全措施保障作为首要职责,市场开发要线上线下全面开展,加快业绩提升,同时要求各管理部门要深入生产一线,对接好企业上下游供应,做好在厂员工的闭环管理,要做好生产标准和防疫标准的双标准要求,全力以赴、开足马力,为实现集团公司二季度稳定运营作出贡献。

  最后,宋总分别来到亚泰新城饭店和亚泰会议中心,看望了坚守在经营一线的员工,鼓励他们拿出永不放弃的勇气,做好自我调节,争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更好地投入到企业经营工作中。宋总要求企业要对员工的安全做好保障,对生产经营的安全做好保障,同时要开足马力,全力做足复工准备。

  在调研中,宋总强调,目前长春市社会面清零目标已经实现,也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果,在长各企业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各企业要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基础上,稳步恢复生产经营,进一步健全企业常态化防控机制,总结好此次疫情防控中的经验,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实现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新发展。

  集团公司总裁办、安全督查办公室等专业部门、各产业集团和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