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暗访亚泰吉林大药房门店,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4    字号:【

  2022年4月21日,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冒雨在长春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民生保供等工作,其间前往了吉林大药房同志街连锁店。

 (图为吉林卫视新闻截图画面)

  景书记详细了解了吉林大药房线上订购、线下配送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每日进行核酸检测,及时把药品物资送到小区,切实满足群众正常用药需求。景书记详细询问了防控用品供应及发烧感冒咳嗽类药品销售登记情况,实地察看了吉林大药房口罩和各类消毒剂用品的供应种类,听取了店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吉林卫视新闻截图画面)

  景俊海书记对吉林大药房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保障物资供应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在疫情严峻形势下,企业能够做到坚持 24小时用药服务,并严格进行完善的消杀防护闭环管理表示了认可。

  疫情发生以来,国家联防联控机制小组和吉林省委景俊海书记及长春市委张志军书记等国家和省市各级领导,多次暗访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门店,在检查指导工作的同时,对门店员工表示慰问,也对所做工作给予了表扬和肯定。吉林大药房将持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要求,坚决把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全力保障药品及各类防疫物资有效供给,为吉林省市全面实现清零目标及有序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图为吉林卫视新闻截图画面)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