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长春市二道区委、区政府向亚泰集团赠送“同心抗疫 感谢有你”锦旗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号:【

  2022年5月18日下午,长春市二道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艳专程来到亚泰集团,受区委、区政府委托,向亚泰集团赠送“同心抗疫 感谢有你”锦旗。亚泰集团总裁刘树森在亚泰大厦四楼贵宾厅接待朱艳部长一行,并接受了锦旗。

 

  刘总首先对朱艳部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双方共同回顾了自3月初以来亚泰集团在抗疫情、保民生、稳物价、抓经营等方面所做的重点工作,特别是亚泰超市、亚泰物业、吉林大药房、亚泰医药物流、亚泰酒店、亚泰建筑等六项重要抗疫保供领域所做的工作努力和贡献。刘总还对当前亚泰集团克服困难、抢抓机遇,全力以赴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情况进行了介绍。刘总感谢二道区委、区政府能够在此轮疫情期间信任、帮助和支持亚泰集团,也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朱艳部长代表二道区委、区政府十分感谢亚泰集团自疫情发生以来,坚持民生供应不涨价,与政府一同防疫情、保民生,共同完成了长达50余天的抗疫工作任务。相信亚泰集团一定能够在胜利完成抗疫保供任务后,加快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努力完成今年经营任务,实现新的更好发展。

  一同到访亚泰集团参加捐赠活动的还有二道区工商联秘书长张丽楠、副秘书长王学兵。亚泰集团副总裁李斌、王劲松陪同接待。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