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抗疫专刊》等资料被长春市档案馆收藏

发布时间:2022-07-14    字号:【

  2022年7月12日,亚泰集团按长春市档案馆征集抗疫资料的公告要求,经和长春市档案馆沟通,将《抗疫专刊》等抗疫资料专程送至长春市档案馆。
  长春市档案馆对亚泰集团所赠予的档案资料高度重视,对亚泰集团抗疫资料的积累、收集和整理等工作予以称赞,特别是对所捐赠的《风采/亚泰人的责任与担当——抗疫专刊》能够全面、完整、创新地展现企业抗疫全记录工作致以好评。馆方感谢亚泰集团对长春市档案馆事业的关心,并称所归档资料对做好长春记忆收集,讲好长春抗疫故事,提供了珍贵资料,丰富了长春抗疫档案资源的收藏,将长久保存。
  在长春市档案馆于7月4日发布征集公告后,亚泰集团高度重视,按征集要求,将集团公司抗疫视频、图片资料和印刷品等进行了分类整理,并组织企业将锦旗、感谢函和抗疫期间所使用的条幅、袖标、绶带等重要实物资料进行了归集,并统一赠与长春市档案馆。
  集团公司感谢所有为《抗疫专刊》出版及抗疫素材资料积累、宣传做出贡献与奉献的所有企业和广大员工!亚泰集团抗疫资料加入馆藏,将在长春抗疫史上永久写下亚泰人的责任与担当。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