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获吉林省关爱退役军人和军属烈属协会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07-28    字号:【

  近日,吉林省关爱退役军人和军属烈属协会发布《关于表扬“抗疫先锋”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5个“抗疫先锋”会员单位和11名“抗疫先锋 ”退役军人进行通报表扬,亚泰集团2家企业和4名员工喜列荣誉榜单,获颁奖牌和荣誉证书。

  其中,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吉林亚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被授予“抗疫先锋”会员单位;吉林亚泰饭店有限公司物业部经理李荣久、吉林亚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亚泰华府项目经理金大光、吉林亚泰超市有限公司樱花苑店物业安全主管王磊、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司机王跃辉被授予“抗疫先锋”退役军人。
  在今年3月初全省疫情爆发以来,亚泰集团严格落实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闻令而动、主动请缨、向战而行,抗疫情、保民生、抓经营,为夺取全省疫情防控保卫战、歼灭战、阻击战的最终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群众的广泛赞誉。以上获奖企业和个人,是亚泰集团在抗疫情工作中,竭力投入的民生企业和优秀员工的代表,对他们表示祝贺!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