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吉林省委组织部储晓东副部长一行到亚泰集团调研两新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1    字号:【

  2022年10月9日,吉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储晓东,长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波一行到亚泰集团调研两新党建工作。长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国俊、二道区委书记陈铁志、二道区委组织部部长陈传伟等陪同调研。亚泰集团董事长宋尚龙、总裁刘树森、党委书记张凤瑛、党委副书记李斌等在亚泰党建服务中心接待了储晓东副部长一行。
  宋尚龙董事长首先对储副部长、邵部长等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对省、市组织部门对亚泰集团党建工作、经营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党委书记张凤瑛首先代表亚泰集团党委对省、市组织部门调研两新党建工作,将亚泰集团作为重要联系单位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亚泰集团党建基本情况。
  随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斌向来访领导介绍了亚泰党建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和亚泰集团党委近年来组织建设和工作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储晓东副部长高度肯定了亚泰集团在2022年吉林省、长春市抗疫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赞扬了亚泰集团多年来投身公益、履行社会责任、体现大企业公民担当的公益行为和表率作用。对亚泰物业等民生企业在服务基层治理,建设红心物业等方面的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加强物业企业作用、提升物业服务水平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调研中,储副部长、邵部长一行与宋尚龙董事长、刘树森总裁等共同观看了亚泰集团党委制作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亚泰党建印记》专题片和“亚泰集团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2022亚泰员工马拉松”赛事花絮短片等,并就企业“健身、学习、工作”三要素及企业长跑文化进行了深入交流。储副部长对亚泰集团在企业文化建设上扎根基础、调动全员、强健体魄等方面所做出的积极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亚泰集团更好更快发展寄予了期望。
  吉林省委两新工委、组织四处,长春市委组织四处和二道区委组织部、区两新工委、区委办公室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