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顺利完成二〇二二年度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8    字号:【

  亚泰集团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称答辩评审工作于2022年10月15日在亚泰体育文化中心举行,来自集团公司34户企业232名申评人员参加了当天的答辩评审工作,其中视频答辩80人、现场答辩152人。

  吉林省人社厅副厅长黄明、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高莞对评审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斌作为评委会主任对答辩评审进行全程督导。

 

 

化学工程、建筑工程、医药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电子工程、管理工程、社会科学研究系列人力资源研究专业答辩评审现场

  吉林省人社厅在原有化学工程、建筑工程、医药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电子工程六个专业高级工程师、工程师评审以及社科研究系列人力资源研究专业助理研究员职评审权限基础上,首次授权集团公司进行管理工程专业工程师职称评审。为规范做好答辩评审组织工作,评委会在建材、地产、医药三个产业集团抽调了企业高管及技术部门负责人担任内部评委。同时,邀请了长春理工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长春科技学院及政府行管部门的专家担任外请评委,对参评人员进行了专业答辩。
  在评前例会上,李斌主任指出:“集团公司实施‘6789’人才工程已经五年;2021年,集团公司又以‘核·新’精英人才工程实施为人才工作新起点,旨在打造一支由各领域青年骨干组成的精英人才团队为目标,助力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专业技术职称是国家对专业技术人才的专业能力和水平的评价标准,专业技术职称自主评审更是我们集团公司作为用人主体,对企业专业技术人才专业能力和水平的一个评价渠道。”亚泰集团作为唯一一家,被省人社厅列入第六批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企业,体现了吉林省人社厅对亚泰集团人才工作的认可和在各专业领域先进性的一种肯定。最后,李斌主任针对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出现的变化和新要求,提出了相关希望和意见。
  按照评审工作有关程序要求,在答辩评审结束后,评审委员会将结合盲评评审结果、答辩评审结果,结合申评人员基本情况做好综合评审。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