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吉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多元化企业激励机制创新”职业经理人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1    字号:【

  为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人才工作实施意见,助推民营经济发展要求,按照吉林省人社厅《关于印发2022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总体要求,发挥亚泰集团在多元化企业激励机制经验总结、创新发展等资源优势,2022年10月31日,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亚泰集团承办的吉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多元化企业激励机制创新”职业经理人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亚泰大厦七楼会议厅隆重举行。本次研修班开班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吉林省人社厅专技处处长张福新,亚泰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斌,亚泰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静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吉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梅河口市中心医院以及亚泰集团的70名专家、专业人才参加了此次研修班开班典礼。
   
  集团公司本着“重课程品质、重研修效果”的开班宗旨,作为高级研修班的承办单位全力投入,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方面进行了缜密策划,目的就是使培训更有针对性和实用性。本次课程融合专题授课、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等多种学习形式,选聘行业内有企业实战经验的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围绕企业激励机制建设、绩效管理、目标激励等方面进行专题讲解,并融入了红色教育课程,旨在全面提升各位学员的管理能力。
  “奏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伴着熟悉的国歌,每个人都怀着一颗崇敬的心,向鲜艳的五星红旗致敬、向亲爱的祖国致敬!爱国奉献、爱岗敬业,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亚泰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斌做开班典礼致辞,从人力资源多元化企业激励机制创新的角度,对这次研修班的目的、意义进行了重要阐述,并对本次研修班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寄语。
  

 

  李总指出,本次研修班旨在提升企业管理者、人力资源专家在激励机制创新领域方面的能力,纵向、精准、深入的研究多元化的企业激励建设模式,开拓思维、创新方法。
  吉林省人社厅专技处处长张福新发表讲话,并宣布吉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多元化企业激励机制创新”职业经理人高级研修班开班。张处长从高级研修班举办的背景、目的和重大意义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
  

 

  一是,希望大家要登高望远,在主动学习、面向未来上下功夫;二是,希望大家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踏实学习上下功夫;三是,希望大家要总结经验,在探索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上下功夫。
  学习钻研不停步,守正创新再出发!开班典礼已圆满结束,下一步将开展为期5天的培训,各位学员将通过学习研讨,建立起资源共享体系,致力于掌握激励机制相关理论和技能,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通,学有所用,学有所解”,促进企业传统人力资源管理向科学、高效、专业、规范的现代人力资源管理转变。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