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吉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多元化企业激励机制创新”职业经理人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2-11-07    字号:【

  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亚泰集团承办的吉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多元化企业激励机制创新”职业经理人高级研修班研修结果分享暨结业仪式,于11月4日在亚泰体育文化中心圆满举行。全体学员完成了既定学习目标,对五天研修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与交流。亚泰建材集团副总裁赵凤利、亚泰地产集团副总裁李建军、亚泰集团总部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静参加了结业仪式,并与学员们进行了专业交流和互动。
  本期高级研修班主旨是提升企业管理者、人力资源专家在激励机制创新领域方面的能力,纵向、精准、深入的研究多元化的企业激励建设模式,开拓思维、创新方法。
  按照“重课程品质、重研修效果”的开班宗旨,安排设计了专题授课、案例分析、主题沙龙、分组交流等多种学习形式,利用线上学习平台,邀请行业内有企业实战经验的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人才发展顾问、培训名师,围绕企业激励机制建设、绩效管理、目标激励等方面进行专题讲解,并融入了红色教育课程。   

 

  

  经过五天的专家解读及学员间的研讨交流,学员们接受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的主题教育,系统学习了自我激励、绩效管理、目标激励、薪酬分配等方面课程,实战体验了培训师养成赋能提升课程,促进了学员在创新思维、激励机制、沟通表达等能力方面的提升,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
  结业仪式,七位学员代表通过现场及视频形式,结合五天培训课程内容,融合岗位实际工作,进行了全面复盘实战分享,从多角度阐述了关于多元化激励机制的感悟和思考。各位学员不仅从培训中获得新知识、拓展新思路,更从分享中找到了工作开展新方向、工作新目标。亚泰建材集团副总裁赵凤利、亚泰地产集团副总裁李建军分别对学员的分享进行了点评和交流;亚泰集团总部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静对学员提出了三点结业寄语:
  一是抓理论,注重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工作水平,借鉴先进经验,拓展工作思路。二是找方法,联系理论与实际,进行工作分析,找到不足,总结经验,不断改进提升;三是重实践,知行合一,借助集团公司学习平台,充分交流,并学以致用,将学习实践与完成工作任务、推动工作取得新发展相结合。
  “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多元化企业激励机制创新”职业经理人高级研修班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作为人力资源队伍的中坚力量,各位学员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未来,希望学员们能够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中,发挥自身优势,促进企业传统人力资源管理向科学、高效、专业、规范的现代人力资源管理转变,助推吉林省民营经济发展!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