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党委组织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2-12-07    字号:【

  2022年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同步直播。亚泰集团董事长宋尚龙、总裁刘树森、党委书记张凤瑛等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集团总部、直管企业党员满怀敬意和深切哀思,在亚泰大厦七楼会议厅集中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斯人已逝,风范长存。会议厅内,与会党员身着深色服装,神情肃穆,以沉痛的心情,全程认真收看追悼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致悼词,深刻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伟绩、杰出理论贡献及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亚泰集团与会党员跟随大会安排,同步默哀并鞠躬,向江泽民同志表示哀悼,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继承遗志、继往开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凝结了包括江泽民同志在内的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心血和奋斗。亚泰集团全体党员将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同广大员工一道,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化悲痛为力量,在前进道路上、在各自的岗位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