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董事长宋尚龙再次当选长春市红十字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兼职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3-02-17    字号:【

  2023年2月17日,长春市红十字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长春市委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吉林省红十字会副会长于立敏致辞,长春市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赵显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长春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胜利代表上届理事会所做工作报告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专题议案等,选举产生了长春市红十字会第五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宋尚龙董事长再次当选长春市红十字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兼职副会长。
  亚泰集团作为吉林省本土成长起来的企业,多年来在不断以开拓创新贡献吉林省暨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助残济困、扶贫助学、抗疫救灾、投身新农村建设、支持区域发展等方面舍得投入,多次被省政府和省市红十字会等单位授予“吉林慈善奖”“爱心奉献博爱奖”和“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亚泰集团在二次高质量创业的征途上,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企业发展初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加快推动省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