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热烈祝贺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荣获2022中国药店聚心奖和经营创新奖等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

发布时间:2023-03-01    字号:【

  2023年2月25日—28日,2022-2023年度中国药店高峰论坛金牌荣耀盛典在青岛落下帷幕。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 6名员工登上领奖台,接受荣耀加冕。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荣获 2022 年度中国药店“聚心奖”“经营创新奖”“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总经理房云荣获“中国药店区域影响力人物”。
  本次荣耀盛典由《中国药店》承办,其坚持多年举办全国各项“金牌”赛事,备受国内医药行业瞩目。2022 年度共举办 7 项金牌赛事,万余家药店参赛、超过百万药店人参与。经过历时 280 天的激烈角逐,经过初赛、复赛和总决赛,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员工包揽金牌培训师、金牌店长、金牌慢病管理师、金牌健康管理师、中国药店“积大杯”增量明星赛、中国药店·昆中药补脾演说家等 6 项赛事的最高荣誉。
  他们是:吉林大药房辽源区辽源上书园连锁店店长王艳彬,以复赛第一名成绩荣获“金牌培训师”称号;吉林大药房高新区长春澳海澜庭连锁店店长张星荣获“金牌慢病管理师”称号;吉林大药房朝阳一区富锦小区店长王忠平荣获全国“优秀店长”称号;吉林大药房营销部安鑫翊荣获“积大杯”打造增量明星赛金牌,并获中国药店·昆中药补脾演说家“纪念奖”;吉林大药房南关一区大世界店慢病专员赵桂艳和绿园一区朝阳桥店慢病专员邢影荣获“优秀健康管理师”称号。
  通过全国高层次平台赛事,展现了吉林大药房人优秀的专业技能、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勇攀高峰的精神。向吉林大药房及所有获奖选手表示祝贺!荣誉的获得,既是行业对吉林大药房二十八年坚守“专业化服务”初心不变的肯定,也是对企业智慧经营、创新发展的激励。吉林大药房人在全国行业平台上彰显了专业水平和精神风采,也提升了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全体员工要向他们学习,不断钻研技能、持续精进、开创佳绩,为企业发展、社会进步贡献智慧及力量!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