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长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维林一行到访亚泰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号:【

 
  2023年3月15日下午,长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维林带领市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李一鸣、二道分局局长李兴涛及市局办公室、网安支队、服务企业专班、车管所、规划处、二道交警、东盛路派出所一行到访亚泰集团。集团公司董事长宋尚龙、总裁刘树森、党委书记张凤瑛等热情接待了杨局长一行。

  杨局长一行首先到亚泰集团党建服务中心参观,张凤瑛书记向到访领导详细介绍了亚泰集团党建服务中心,集中展示了亚泰集团近些年在经营活动中所取得的主要荣誉、彰显社会责任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党建工作成果,双方共同观看了亚泰集团党建印记专题片。
  之后,宋尚龙董事长陪同到访领导重点参观了亚泰集团运营指挥中心,对亚泰集团数字化转型规划进行了简要汇报,并通过运营指挥中心实时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现场实况,充分展示了亚泰集团智能化经营的初步成果。
  杨维林局长表示,亚泰集团是享誉全国和省市区的重点企业,不但对省市经济做出了巨大贡献,也在维持社会稳定、引领社会风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表率。本次带领市局、分局、派出所班子等人员到访亚泰集团,主要是与企业进行零距离的需求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影响企业经营的实际问题,为企业打造安心、放心、舒心的营商环境,合力保平安,合力促发展。
  宋尚龙董事长感谢杨维林局长一行的到访,感谢市局、分局、辖区派出所对亚泰集团的一贯支持。多年来,市局、分局、辖区派出所为企业安全生产经营提供了有力保障,不但在企业设置警务室,还一对一为企业单独建立了服务沟通微信群,真正做到了“零距离护航、24小时沟通”。杨维林局长表示,今后市局、分局、辖区派出所将与企业保持紧密沟通联系,打造更加安全、和谐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和企业家做好服务。
  刘树森总裁结合亚泰集团经营实际与到访领导进行了互动,并就亚泰超市、亚泰富苑、吉林大药房等企业经营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杨维林局长、支队长李一鸣十分重视,双方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初步确定了解决途径。
  亚泰集团副总裁翟怀宇、韩冬阳、刘晓峰、王劲松、于来富和医药集团总裁冯伟杰等一同参加活动。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