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党委举办2023年度党的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22    字号:【

  按集团公司党委年度工作安排,贯彻落实“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党员发展工作方针和集团公司“双线工作”要求,经上级党组织同意,亚泰集团党委于2023年3月10日—20日开展了2023年度党的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及考试工作,来自集团公司19个基层党组织的15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线上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班3月10日上午9:00正式开班,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郝彦华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参训积极分子端正学习态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和锻炼,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经受党组织的考验。
  参训的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长春市委党校纪雪雁老师讲授的课程《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和吉林省委党校郑海兵教授的课程《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的养成与坚守》,两位老师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入浅出地解析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所承担的责任与义务,并结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标准与条件剖析了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具体要求。
  经过线上集中培训和一周的线下自学课程,集团公司党委于3月15日对参训的积极分子进行线上答题结业考试,并要求作高质量的学习心得,以进一步加深积极分子学习体悟,检验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效,促进对政治理论和党的知识不断学习。参加培训班的积极分子认真听讲、认真作答,彰显了亚泰员工的良好形象。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