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分别荣获省、市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时间:2023-05-05    字号:【

  2023年4月27日,吉林省暨长春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省宾馆一楼礼堂隆重召开,大会对荣获全国、省、市五一劳动奖的单位、个人、工人先锋号及全省“十百千”重大项目劳动和技能竞赛优胜集体和先进个人、“2023年吉林工匠年度人物”进行了表彰。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全省“十百千”重大项目劳动和技能竞赛优胜集体,被授予“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状”,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被授予“长春市五一劳动奖状”。亚泰建筑副总经理张立国、亚泰长春建材园总经理刘生瑞代表企业参会,接受大会表彰。
  五一劳动奖是国家和省市工会组织所能授予的最高荣誉。此次五一劳动奖评选范围涵盖各个行业、各个群体,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以始终保持团结奋斗的工作姿态和扎实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出色业绩在众多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近年来,亚泰集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开启“二次高质量创业”,为大力推进吉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坚实可靠的亚泰力量。
  祝贺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获得省、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