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受邀出席2023长春马拉松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字号:【

  2023年5月16日,2023长春马拉松赛事新闻发布会在长春市人民政府机关会议中心举行,长春市副市长赵显,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希田,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等有关部门共同出席了发布会。亚泰集团作为官方赞助商受邀出席,并现场接受组委会授牌。
  2023长春马拉松将于5月21日在长春体育中心鸣枪开跑,届时将有国内外3万名马拉松运动员和跑友参加比赛。本届马拉松赛是长春市近三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体育赛事,也是长春市首次冲击全国A+级马拉松赛事。
  亚泰集团积极响应长春市号召,彰显集团跑步文化,在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7.5公里健康跑三项赛事上共报名1047人,并分别在“半程马拉松”和“7.5公里健康跑”上组织了60人和200人的跑步方队。“全员健身、亚泰先行”,亚泰人将在长马赛道上展现“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企业文化,展现全民体育运动精神,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