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总经理研讨班

集团公司举办二〇一六年第八期总经理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6-08-14    字号:【

  2016813日至14日,集团公司2016年第8期总经理研讨班在亚泰大厦7楼多功能厅举行。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集团公司高管,集团部门中级管理人员,产业投资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企业总经理、主管营销工作副总经理共154人参加研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刘树森主持研讨。
主会场
  本次研讨班共有2项内容:一是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做主题讲话;二是各产业进行分组研讨和集中交流。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做主题讲话

  13日和14日,各产业进行了分组研讨。14日下午集中交流中,各投资公司总经理代表产业进行了总体发言,部分企业总经理结合两天的研讨成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集团公司副总裁陈继忠对地产产业的发言情况进行了点评。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对各产业的发言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作总体要求。


主会场

  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刘树森对本期研讨班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把本期研讨班的研讨成果带回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宋总关于“提高执行力”的主题讲话精神和集中交流中提出的三点具体要求,作为职业经理人要主动发挥带头作用,带动广大员工不断提升执行力,坚定信心、积蓄力量,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经营指标和经营工作任务。

  13日、14日清晨,集团公司中高管团队在长春市经开体育场进行了体能锻炼。




体能锻炼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