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总经理研讨班

集团公司举办二〇一七年第四期总经理研讨班暨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7    字号:【

  2017415日至16日,集团公司二〇一七年第四期总经理研讨班暨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在亚泰大厦7楼多功能厅举办。

主会场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集团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集团部门中级管理人员;各投资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企业总经理、主管营销副总经理;外埠企业经营班子成员、中级管理人员及重点岗位员工;在长企业主管计划、财务工作经营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共计760人参会。本次会议在集团公司设立主会场,在沈阳、哈尔滨等地共设立36个分会场。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刘树森主持。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刘树森主持会议

  集团公司副总裁田奎武宣布了《集团公司二〇一七年一季度绩效考核结果及兑现决定》。

 

集团公司副总裁田奎武宣布《集团公司二〇一七年一季度绩效考核结果及兑现决定》

  各产业副总裁做了《产业二〇一七年一季度经营工作报告》,对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



  宋总作了《亚泰集团二〇一七年一季度经营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报告》对各产业一季度的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从“专项计划执情况”、“销售合同和清欠执行情况”、“价格体系执行情况”以及“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等几个方面对一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作《集团公司二〇一七年一季度经营工作报告》

  《报告》对集团公司、各产业投资公司、直管企业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从“计划管理”、“推进科技化、智能化、信息化、数据化建设”、“‘6789’人才工程”、“财务收支计划的管控”以及“销售合同和清欠管理”等方面对二季度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报告》强调,二季度是生产经营的黄金期,也是集团公司完成年度经营计划的关键期。我们要在认真总结提升的基础上,做好各项工作的接续和拓展,各级管理团队要带领全体员工,发挥微循环的力量,发扬工匠标准,体现班组精神,坚持积极不懈怠,自强不息创未来,勤俭经营,艰苦创利,为完成二季度和全年的经营目标而努力奋斗!   


主会场

  15日和16日,各产业研讨组进行分组研讨。16日下午,各产业投资公司总经理代表产业研讨组进行了总体发言,部分企业总经理结合两天的研讨成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各产业副总裁对本产业的研讨成果和发言情况进行总结。宋总对与会人员的发言进行了总体点评。

  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刘树森进行了会议总结。刘总指出,本期研讨班紧紧围绕宋总所作的《报告》进行了研讨,通过研讨找到了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和问题,同时也找到了解决办法和措施,全体参会人员对完成二季度经营指标及全年任务充满信心。刘总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结合宋总提出的要求以及本期研讨班的研讨情况,要有全面贯彻落实《报告》的决心,并做好本产业、企业、部门二季度各项经营工作安排,特别是计划执行、营销、清欠和“三报”管理的重点提升,抢抓二季度市场黄金期,全力开拓市场、提升效益,突破性地完成全年指标计划。

  15日、16日清晨,集团公司中高管团队在长春市经开体育场进行了体能锻炼。





  注:《亚泰集团二〇一七年一季度经营工作报告》已在OA电子公告栏目发布。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