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总经理研讨班

集团公司举办二〇一七年第九期总经理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7-09-19    字号:【

  2017917日,集团公司2017年第9期总经理研讨班在亚泰大厦7楼多功能厅举行。

 

主会场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集团公司高管,集团部门中级管理人员,产业投资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企业总经理、主管营销工作副总经理共150人参加研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刘树森主持研讨。

  17日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作了题为《全面启动“四五规划”投资项目存量、增量创收、创利的伟大工程》的主题讲话。

   

董事长、总裁宋尚龙讲话

  宋总指出,企业要做好“四五规划”和“五五规划”的接续。在做好现有工作的基础上,我们要启动“四五规划”投资项目存量、增量创收、创利的伟大工程。要分析企业管理和市场管理的突破点,这个突破点就是投资的存量和增量项目要在市场上发挥作用。企业在管理上一定要重点解决成本,解决价格体系,解决市场的销量和销售价格。

  第一,高管人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作为企业的高管人员,我们必须善于总结,要起到带头作用。

  第二,“四五期间”的投资项目,要重新抓达标,全力以赴抓创利。投资项目要做好“三抓”。存量项目要抓,增量的项目要抓,市场上更要狠抓,这样才能真正达到标准、抓出效益。

  第三,产业的主管副总裁必须发挥决策、决定性的作用,必须敢说、敢管、敢担当。

  第四,主管老总要发挥承上启下作用。“三报”要给出明确的意见。专业部门要按照精细化标准、常态化管理去做。成为管理高手一是善于交流,二是要有一定的标准和水准。亚泰集团的模式在经营管理上,就是企业经营、产业管理、集团决策,我们都要按照这个标准去做。


主会场

  坚持亚泰集团的模式必须做好以下几点:

  第一,所有专业部门必须起到专业的作用。

  第二,在日常管理上,要做到精细化的标准、常态化的管理。

  第三,所有决策要全面、系统,要有标准的决策程序。

  宋总强调,大家要真正起到带头作用,把自己管理好、强力约束自己,做一个真正的职业经理人。这样才能把队伍带好、把市场管理好,预祝大家今年把任务完成好,更希望大家把明天的计划编制好。

  17日下午,各产业研讨组围绕宋总的主题讲话进行了分组研讨。

  17日清晨,集团公司中高管团队在长春亚泰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体能锻炼。

  注:本期研讨班宋总讲话完整版,请关注集团OA“总经理研讨班在线”栏目。




体能锻炼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