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总经理研讨班

集团公司举办二〇一八年第五期总经理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8-05-14    字号:【

  201851213日,集团公司2018年第5期总经理研讨班在亚泰大厦7楼多功能厅举行。


主会场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先生,集团公司高管,集团部门中级管理人员,投资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企业总经理、主管营销工作副总经理,共计169人参加研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刘树森先生主持研讨。

  12日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先生作了题为《企业要发挥价格体系的作用》的主题讲话。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讲话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在讲话中指出,企业管理的核心是财务收支计划,财务收支计划的核心是价格体系,价格体系直接影响企业和团队价值,影响企业的利润。集团公司、产业、企业一定要把价格体系真正建立起来。

  制定好价格体系,是企业成功完成指标任务的一半;执行好价格体系,让每个单品、品种在市场营销中体现价值,是企业成功的另一半。要发挥管理团队的智慧,提升市场营销和核心竞争力。

  宋总同时强调,要提高安全、质量、环保方面的管理能力,在企业管理中,一定要把安全、质量、环保这三件大事天天讲、时时讲,真正落到实处。


主会场

  12日和13日,各研讨组围绕宋总的主题讲话进行了分组研讨。在13日下午的集中交流中,各投资公司总经理进行了总体发言,部分总经理结合两天的研讨成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各主管副总裁针对所在研讨组的讨论和交流情况进行了点评,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先生对各产业和总部组进行了点评并作总结发言。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刘树森先生对本次研讨班进行了总结。要求参会人员会后把本期研讨班的学习成果带回企业,组织员工学习宋总提出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职业经理人的带头作用,鼓足干劲、坚定信心,一定能够完成今年的经营指标。

  12日和13日清晨,集团公司中高管团队在长春亚泰足球新基地进行了体能锻炼。

 

 

 

 

 

3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