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总经理研讨班

集团公司举办二〇一八年第九期总经理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8-09-17    字号:【

  2018915日至16,集团公司2018年第9期总经理研讨班在亚泰大厦7楼多功能厅举行。


主会场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集团公司高管,集团部门中级管理人员,投资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企业总经理、主管营销工作副总经理,共计157人参加研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刘树森主持研讨。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讲话

  15日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提出本期研讨班题目:“不断地优化企业管理,坚持持续灵活的营销体系”。
  不断优化企业经营管理。企业经营要紧跟国家政策和行业要求,要了解趋势,主动约束,加强调整,增强创利能力。一是牢牢抓住招采源头;二是生产经营要重视安全、质量、环保,对资产、资源、设备、人员,要不断进行优化。

主会场


  坚持持续灵活的营销体系。一是要把价格体系建立好,市场销量、销价要按计划实施,提高市场占有率;二是健全营销团队,做好激励机制。营销人员要有计划地进行市场营销,“量”、“价”分配到人。要坚定营销人员信心,为全面完成经营指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15日和16日,各产业研讨组围绕宋总给出题目进行了分组研讨。
  15日和16日清晨,集团公司中高管团队在长春亚泰足球新基地进行了体能锻炼。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