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总经理研讨班

集团公司举办二〇一九年第二期总经理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9-02-25    字号:【

  2019223日上午,集团公司2019年第2期总经理研讨班在亚泰大厦7楼多功能会议厅举办。

 

  主会场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集团公司高管,集团部门中级管理人员,产业集团经营班子成员,企业总经理、主管营销工作副总经理,共计142人参加研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李斌主持研讨。

  23日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作了题为《向市场营销挑战》的主题讲话。

  宋总强调,向市场营销挑战,首先要挑战产业集团团队的智慧与能力,加大市场投入,调整好营销队伍的数量和质量,调整好营销人员的激励机制,研究好每个企业、每个营销岗位、每个竞争对手、每个会员,挑战自我,重新认识市场,解决好专业营销队伍的最后一公里问题,突破完成一季度指标计划。

 

  

  宋总讲话

 

  向市场营销挑战就是要挑战营销队伍的专业水平和精神,各产业集团要按照自己的产业特点,全力以赴,运用智能化手段去开展营销工作,制定好营销策略,统筹做好自营营销,控制好各营销终端,增强做好市场营销的决心,确保全年指标完成。同时宋总引用习总书记的经典语句鼓励大家,激励大家超额完成2019年的计划指标。

  宋总强调,营销工作是全集团、产业集团、企业的生存所需,是企业管理发展的重中之重,集团公司当前的重点工作是全力以赴抓营销。同时要求营销工作要实施穿透式管理。集团公司成立了营销监督检查组,调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产业集团专业营销管理和企业营销工作进行检查,对企业营销投入是否到位、管理是否达标、营销人员是否专业、产业集团营销管理是否有效等问题进行定性分析和专项管理。希望集团部门发挥好监督、检查、服务、指导的作用,各产业集团做好专业管理,企业按要求尽快调整,使营销工作真正有所突破。

 

  

  会议现场

 

  24日上午,集团公司组织参加第2期总经理研讨班人员到亚泰·莲花山生态小镇项目进行调研。调研现场,亚泰地产集团总裁韩冬阳介绍了莲花山项目的地理位置、项目定位、项目优势以及发展方向等情况。

 

  

  亚泰莲花山项目调研

 

  23日、24日下午,各研讨组围绕宋总的主题讲话进行了分组研讨。

  23日清晨,集团公司中高管团队在长春亚泰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体能锻炼。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