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总经理研讨班

集团公司举办二〇一九年第八期总经理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9-08-19    字号:【

  2019817日至18日,集团公司2019年第8期总经理研讨班在亚泰大厦举办。

会议现场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集团公司高管,集团部门中级管理人员,产业集团经营班子成员,企业总经理、主管营销工作副总经理,共计146人参加研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李斌主持研讨。

  本期研讨班,参会人员根据集团公司2019年半年度经营工作报告“五位一体”的管理标准,结合集团公司营销提升方案审核提出的具体要求,研讨如何实现和超额完成提升目标。

  18日下午,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要求各产业集团要做好创利提升和管理提升,创新性地开展工作,通过对规划、计划的不断总结,从采购、营销、宣传、安全等方面进行重点管理,发挥好专业力量和品牌优势,利用好集团内部优势,实现“管理好、管到位”的目标。

 

宋总讲话


   宋总指出,建材集团要充分发挥产业链、资源的优势,树立信心,智慧管理,智慧营销;地产集团要运用“企业管理小到无内、市场营销大到无外”的理念,做好成本管理,把成本管理贯彻到项目开发的整个过程中;医药集团要利用内部资源优势,在产业间形成合力,做好项目落实,结合国家“十三五”规划,从研发入手发展大健康产业链,做大做强医药产业;商贸集团要充分发挥资产价值,重点做好管理团队的提升努力提升服务和创利水平;能源集团要加强自身团队管理,经营管理好各类资源;金融投资适应当前形势,加强对东北证券和吉林银行股权管理

  宋总强调,各产业集团要强化自主经营能力,努力提升创利能力。集团部门要按照“监督、检查、服务、指导”的原则,积极发挥专业作用。各企业要利用好网络渠道和各类资源,推进营销提升

 

会议现场

 

  18日清晨,集团公司中高管团队在长春亚泰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6000米跑步。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