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总经理研讨班

集团公司召开二〇一九年第十期总经理研讨班暨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1    字号:【

  20191019日上午,集团总部、各产业集团分别召开了二〇一九年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暨第十期总经理研讨班。会议全面总结三季度经营工作,安排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

 

  集团总部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李斌主持。出席会议的有: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树森、集团公司副总裁等高级管理人员、集团公司部门全体管理人员、直管企业高级管理人员。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李斌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集团公司高管王劲松宣布《集团总部二〇一九年三季度绩效考核结果及兑现决定》。

 

集团公司高管王劲松宣布《集团总部二〇一九年三季度绩效考核结果及兑现决定》

 

  随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树森作了《集团总部二〇一九年三季度经营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树森作《集团总部二〇一九年三季度经营工作报告》

 

  《报告》对集团公司前三季度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和剖析,对前三季度集团公司部门、直管企业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各部门、各直管企业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监督、检查、服务、指导”工作,有效助推产业集团、企业加大指标提升。

  《报告》还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将指标提升作为四季度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推进集团公司重点项目建设”、“加强安全、质量、环保管理”、“组织做好2020年计划编审工作”等七项工作要求。

  刘总在《报告》中强调,四季度是完成年度计划的冲刺阶段,是决定成败的关键时期。集团各部门、各直管企业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全力以赴抓管理、促营销、提指标,必须保质、保量完成年度计划和各项工作任务。

  各产业集团分别召开本产业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并进行分组研讨。

集团总部三季度经营工作会现场                                    建材集团三季度经营工作会现场

地产集团三季度经营工作会现场                                   医药集团三季度经营工作会现场

能源集团三季度经营工作会现场                                  商贸集团三季度经营工作会现场

集中交流现场


  在20日下午的集中交流中,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对本期研讨班进行了总体点评。要求各产业集团、企业要深耕细作地做好价格体系,提高执行力,达到标准化、精细化、常态化的全过程管理。要加强团队建设,充分发挥职业经理人的带头作用,以正能量的方式创新性地开展工作,智慧经营,打造富有创造力的营销团队、管理团队。要坚持不懈地执行计划,做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全年计划指标全面完成。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作总体点评

 

  19日、20日清晨,集团公司中高管团队在长春亚泰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体能锻炼。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