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总经理研讨班

集团公司举办二〇二〇年第三期总经理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号:【

  2020516日至17日,集团公司第三期总经理研讨班在亚泰大厦七楼多功能厅举办。

 

  

  主会场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树森,集团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部门中层管理人员、直管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及部门一般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斌主持。

  在疫情特殊时期,为保证员工健康安全,各产业集团高管、中级管理人员在中韩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以视频方式参会;外埠企业总经理、主管营销副总经理,在企业所在地以视频方式参会。

 

  

  视频分会场

 

  16日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工作贵在坚持,“坚持积极不懈怠、自强不息创未来”是我们的工作标准,标准化、精细化、常态化是我们的工作精神,需要我们坚持下去。

 

  

  宋总讲话

 

  宋总还以“坚持”为主题,对集团公司、产业集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断地总结,提高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和工作效益。要做好周报、日报等基础数据工作,以此建立大数据,用数据总结出我们的短板和不足。二是要结合市场和计划不断进行调整,用“适者生存”的思维在市场上拼搏。总结好昨天、做好今天、布置好明天。要抓住中韩国际(合作)示范区获批的有利契机,调整好集团公司、产业集团、企业的工作,与示范区管委会开展深度合作。三是坚持不断地创新,通过创新,加强创新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升企业和职业经理人的约束力、执行力和免疫力。

  宋总强调,作为职业经理人,必须管理好自己,要带头不忘初心、带头担当,具有极强的毅力和耐力。这样才能带好团队,保证企业健康发展。

  随后,执行总裁刘树森对宋总的讲话进行了深度解读,要求参会人员围绕讲话精神进行充分研讨,会后认真贯彻落实。16日下午,集团公司发展规划部总经理赵明与总部研讨组人员交流了集团公司“六五”规划编制情况。

 

会议现场

 

  1617日清晨,集团公司中高管团队在长春亚泰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体能锻炼。其他参会人员在驻地,通过APP打卡方式同步开展体能锻炼。

 

集团公司中高管团队在长春亚泰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体能锻炼

 

 

 

各产业集团、企业高管体能锻炼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