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研发创新>建材>研发新闻

“第五届沈阳国际建博会”筹备会在亚泰预制建筑公司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13    字号:【

  2016年3月29日下午,由辽宁省现代建筑工业化联盟组织的“第五届沈阳国际建博会”筹备会在亚泰沈阳预制建筑公司召开。联盟牵头企业沈阳地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向春兵、亚泰集团沈阳现代建筑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旭平、总工程师张建国以及联盟成员企业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建筑工程研究院、亚泰建筑工程公司、亚泰地产沈阳公司、哈芬建筑配件公司、沈阳卫德集团、亚泰建材研发中心、沈阳卡斯汀模具公司、辽宁科维矿山设备公司、辽宁精润现代建筑安装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

  沈阳国际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自2012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由沈阳市人民政府和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是现代建筑产业化领域最高水平的行业盛会。2016年将举办第五届,也是沈阳市升级为全国首个国家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城市后的一次国际现代建筑产业盛会。届时,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都将参展,共同构筑投资贸易发展的高层平台,也将带来信息交流与技术合作新的机遇,更为企业展示发展成果、提高知名度提供有利平台。 

  辽宁省现代建筑工业化联盟作为以推动辽宁省现代建筑产业化发展和转型升级的社会组织,将组织联盟内成员单位联合参展本届沈阳国际建博会,将集中向各界人士展示联盟各企业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果。本次筹备会重点是征求各成员建议,集思广益,初步形成参展建博会的设计思路和参展方案。

 

  会上,亚泰集团沈阳现代建筑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旭平首先说明了本次筹备会的目的是号召联盟成员积极参与建博会展示成果,作为现代建筑产业化全产业链企业将争取更多的合作,降低整体建筑成本,推动现代建筑产业化发展和实现企业新的利润增长。

  沈阳地铁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向春兵表示,作为联盟的牵头企业之一,地铁房地产公司一直致力于政府民生项目的建设,近年来开发了丽水一期、凤凰新城、惠民新城和惠生新城以及滨河新城等项目,本届建博会将统一各供应商集中展示,把大家多年来艰苦奋战取得的成果向全国同仁们汇报,为沈阳产业化升级换代再做点工作!

  亚泰集团沈阳现代建筑工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建国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本届建博会亚泰预制建筑公司将展示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采用的装配式新型住宅产品的相关设计户型和技术体系,未来将依托新农村建设寻求更多的合作,推动农村城镇化建设绿色健康发展。

  参会的其他成员单位也相继发言,表达了参会热情和具体参展的想法。作为联盟牵头企业之一也是沈阳房地产行业的领军企业沈阳万科公司在前期沟通中也表示全力支持联盟参展建博会工作。本次筹备会圆满举行,初步形成了沈阳建博会的参展方案,为下一步具体工作的展开提供了方向,预祝辽宁省现代建筑工业化联盟在各联盟成员的积极支持下为业界人士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